永福县总工会赴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广西工人报 2019-07-11 01:00 大字

永福讯(通讯员林文静)为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警示教育常态化,7月5日,永福县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一行前往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其中以案说纪展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图片、文字、音像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发人深省。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廉洁本色。

新闻推荐

桂林市委常委分赴联系点慰问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周文俊文新军孙敏通讯员邹婧周田秀秦渝茜徐仁秀刘训荣李茂香)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委...

永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福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