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农合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桂林日报 2020-06-01 13:0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韦凌波)近日,阳朔农合行党委副书记文思婕带队到兴坪镇兴坪村委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提前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向家长们致以亲切的问候。通过面对面交流,文思婕细心了解贫困儿童的家庭情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在家庭中做尊老爱幼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礼貌的小公民,在学习中做积极向上的好榜样。

此次“六一”慰问活动的开展,让家长和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阳朔农合行传递的温暖。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阳朔农合行会一如继往地关心爱护少年儿童,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新闻推荐

广西2岁半男童被热油烫伤 300人街头献血84900毫升

“就那么巧,这像是命中注定的一场劫难……”5月20日,广西桂林阳朔的雷先生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被滚烫的热油严重烫伤的2岁...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