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印象刘三姐”

桂林晚报 2018-10-17 13:37 大字

你曾经去过阳朔吗?你看过“印象刘三姐”的表演吗?如果你没有去看过,那就让我带你一起去吧。

放学回到家,我怀着热切的心情坐上了大巴车,要去看“印象刘三姐”。看表演的人可真多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首先,在灯光的照射下,我们看到江面上有许多独木舟,舟上有的人手中举着火把,映照得江面一片红彤彤,他们穿着民族服装,还唱着“山歌”。紧接着,有的人在陆地上,他们也拿着火把穿着民族服装唱着“山歌”。灯光照射在江面上,显得飘渺了。接着一阵轻悠的歌声中,江面上飘着白茫茫一片云雾。在云雾中出现了“月亮船”,一位穿着白衣的美丽仙子,在“月宫”中翩翩起舞,悦耳动听的歌声一直不绝于耳。

“印象刘三姐”真好看,希望下次还能再来。

龙隐小记者站三(3)班黄达港

新闻推荐

贫困户患病度日难帮扶干部捐钱物救急

市接待办干部职工为黎茂芳捐款捐物本报讯(记者何平江通讯员朱新鹏文/摄)10月8日,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接待办公室全体...

阳朔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阳朔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