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举办首届瑶族文化旅游节

广西日报 2019-04-12 07:18 大字

本报兴安讯(记者/巫美桥红通讯员/蒋小芳)4月7日,兴安县首届瑶族文化旅游节在华南第一高峰——猫儿山脚下举行。瑶族服饰展示、歌舞表演等让500余名游客度过了一个瑶族文化特色风情夜。

晚会现场,来自兴安、龙胜、平乐、灌阳等地的瑶胞们穿上节日盛装,踏歌而来,集聚猫儿山脚下,为当地游客和周边群众展示民族服饰瑶族文化习俗。当晚有《瑶歌魂》《唢呐迎亲》等歌舞表演,还有游客参与的《竹竿舞》等特色节目。

新闻推荐

与家人失联多日 六旬男因暴雨受困孤岛消防员撑竹筏成功营救

消防员将被困男子营救上岸。消防供图今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邓振福)连夜暴雨突袭,导致河水暴涨。3月29日上午,在桂林兴安县崔...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