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广西机器人竞赛获佳绩

广西日报 2021-05-31 06:59 大字

本报平乐讯在5月23日举办的“第19届广西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东盟国家及粤港澳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上,平乐县成绩亮眼。该县9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赛事MakeX机器人挑战赛(小学组),其中平乐一小2支战队获冠军、平乐二小与巴马瑶族自治县战队联盟获亚军,平乐二小2支战队获季军。

本届竞赛由自治区科协、自治区教育厅、贺州市政府共同主办,并首次采取线上线下模式举办,辐射范围涵盖广西、粤港澳地区及5个东盟国家,参赛总人数首次突破3000人次。

(苏桂)

新闻推荐

多部门夜查非法运输燃气车辆

本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戴端辉金翔)想和执法人员“躲猫猫”,夜间运输“黑气”(非法充装的液化石油气),不过还是没能逃过...

平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