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彩区 深查实改为民解困

广西日报 2019-10-21 10:29 大字

本报桂林讯(记者/巫美桥红通讯员/石桂祥)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桂林市叠彩区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坚持为民解困,真抓实改出成效,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推进引向深入。

据介绍,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叠彩区及时将收集到的情况、问题汇总梳理,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共调研发现问题37个,提出对策建议25条,解决问题11个。其中,区委常委牵头开展对群众东路征拆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加大“两违”治理宣传,建立“两违”治理责任制,落实到人到片区,奖罚分明;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实施楼栋长负责制,提出对“两违”建筑根据不同年度、不同性质区别对待等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案。此外,该区针对蚂洲岛建设、提升漓江生态新格局开展专题调研,提出了保护漓江生态,加快“两江四湖”后续建设、统筹治理取水口上下游的水污染问题等整治措施和方案。

新闻推荐

个人房贷利率新规实施,桂林买房成本高了吗?

10月8日起桂林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新规实施。记者_黎俊宏摄影_方嘉今年8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2019年第16号公告,宣布...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