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伴山云庐 黄金周战绩:到访上千组,成交1.2亿

南国城报 2019-10-18 11:44 大字

摄影_黎俊宏

杀手锏:十一黄金周期间,项目推出“10万豪礼免费送”活动,每天7套特价房源,还有家电抽奖等活动,黄金周七天共吸引上千组客户到访,成交量一路飘红。彰泰·伴山云庐位于七星区湖塘路,项目打造低密六层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保证了户型南北通透。容积率仅为1.65,是项目的一大亮点,低容积率可以保留更多的空间打造丰富的园林景观。项目三面环山,拥有湖塘湿地等丰富的天然资源,在设计之初对每栋楼位都经过精密计算,力求让每一栋建筑既能达到自然通风采光的效果,又能拥有更好的景观视线,是不可多得的洋房代表作。

新闻推荐

跑了第五也蛮开心

在学校里,总会发生些好玩的事。在这个九月里,让我感到最好玩的就是我们学校第五届运动会了。9月28日,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