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安置房建设有序推进 预计6月底前可实现一期分房

桂林日报 2019-05-17 11:12 大字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通讯员王亚东)日前,记者走进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安置房现场,原本臭气熏天的养猪场、污水横流的临时棚舍已经被一幢幢崭新的高楼代替。目前,该项目安置房一期17.5万平方米主体建成封顶,并且已完成95%室内外装修工程。预计今年6月底前可实现一期分房。

近年来,高新区七星区举全区之力,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桂林文化旅游中心项目已于近期开工建设,福隆园片区项目、塔山片区项目、和平万达片区项目快速推进,实现了保护漓江和城市发展齐头并进的初衷。

作为桂林市最大的公寓式安置模式项目,高新区七星区始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集思广益、广泛调研论证,并克服重重困难提质增速,让第一批拆迁户早日选房搬新家。近期,不少拆迁户来到指挥部办公点咨询安置房交房情况,当他们听说交房在即、梦想即将成真,不由得喜笑颜开。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和平万达旅游城项目安置房选址环城南一路沿线,毗邻万达商圈、兴进广场、五里店果蔬批发市场,生活购物便捷;临近桂林市第五人民医院、育才集团英才小学等,基础设施齐全,周边配套完善。安置房小区内规划新建幼儿园将在5月底前启动建设。同时,还完善了片区出行道路交通网,新建市政道路毛塘东路延长线、骖鸾路延长线、穿山东路延长线及市政配套道路规划路。现已完成连接安置房地块的毛塘东路延长线建设,启动了骖鸾路延长线建设。为保障居民生活品质,小区还规划设计地下、地上停车位4146个以及专门的社区用房、活动场所。

新闻推荐

桂林市确定首批市级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

本报讯(记者陈娟)5月14日,市妇幼保健院、市聋哑学校、桂林培智学校、市社会福利院、市心悦特殊教育培训中心五家单位,在前期...

桂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桂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