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担当社会责任助力大美桂林建设

桂林晚报 2018-12-10 13:19 大字

时值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中国银行桂林分行以责任担当,传承百年中行品质,助力大美桂林建设,为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据悉,2018年,中国银行桂林分行国际结算业务量、跨境人民币业务量均实现同比大幅正增长。该行发挥外汇领域优势,以过硬的外汇实操,便捷的网络金融,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在桂林地方经济发展关键环节上,中国银行桂林分行按时提量完成普惠金融“两增”目标,普惠金融领域贷款较上年新增增速12.94%,是该行各项贷款平均增速的近两倍。为学之实,固在践履。桂林中行建立了小微企业贷款全流程限时制度,向社会承诺和公告该类业务办理时限,尤其对涉农领域小微企业给予优先快速审批。该行探索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新模式,创新推出了“烟商贷”和“砂糖橘贷”等特色产品,在多个县域实现了投放。前三季度该行大幅降低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成本、减免服务费成本,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桂林中小微企业发展。

坚持以党建融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桂林中行为扶贫联系点提供人力物力后盾支持,今年共计派出4名驻村工作人员,为按期完成扶贫工作注入人才“能量”。该行青年团员主动服务社会,组织参加大型助学类、助残类、金融服务类等主题公益活动,全年参与志愿服务达460余人次。

奋斗之年,以百年中行奋斗之姿,中行桂林分行保持定力,继续发力,努力为广西高质量发展、为桂林市民对金融生活的美好向往做出积极贡献。

(张琳明)

新闻推荐

桂林市城管委扮靓城市迎大庆

本报讯(记者孙敏)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为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连日来,市城管委及下属单位,对所管辖的路段、工地等进行装...

桂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桂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