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篓教师”变身记

安徽工人日报 2020-07-10 01:51 大字

上图:在广西龙胜龙脊镇江柳村,余启贵老师在放学路上将一个走不动了的孩子背在背篓里,领着其他孩子一起回家(2013年2月26日摄);右图:余启贵老师开着自己的汽车带着学生去学校(2020年7月7日摄)。

余启贵是江柳村翁江小学唯一的老师,被当地村民亲切地称为“背篓老师”。如今,这位“背篓老师”变成了“汽车老师”。翁江小学2016年修通水泥路,2017年余启贵买了小汽车,每天开着小汽车把同路的学生带上一起去学校。新华社记者 陆波岸摄

新闻推荐

编织草龙迎端午

6月23日,在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镇广南侗寨,村民在整理刚刚编织好的草龙。端午节临近,在广南侗寨,侗族同胞赶制草龙迎接传...

龙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胜各族自治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