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转设为普通本科学校

广西日报 2021-03-08 07:07 大字

本报桂林讯(记者/巫美桥红)3月4日,桂林市临桂新区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公司成为漓江学院新的合作办学投资人,标志着该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非营利性质的普通本科学校。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转设由国有企业承接举办,转设为非营利性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相关要求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入推进办学体制改革的具体实践。漓江学院转设后将继续在桂林办学,建设以经管学科为主要特色、服务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应用型本科学校。据悉,临桂新区管委会把教育板块作为新区建设的重要布局,充分发挥桂林新城投资集团公司国有企业作用,已同桂林宝湖教育集团、广西新衡教育管理公司开展合作,此次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成功签约,是对临桂新区教育板块的丰富和提升。

新闻推荐

志愿者来帮忙

16日,在临桂区两江镇保全村委,志愿者们正帮脱贫户李大姐(右二)采摘脆皮金桔。临近年底,李大姐家种植的8亩多脆皮金桔陆续成熟...

临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桂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