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刹没拉紧 面包车溜坡 事发灵川县 一小女孩被卷入车底不幸身亡

南国今报 2019-04-19 16:01 大字

今报灵川讯(记者唐晓燕通讯员龚旺锡)4月17日晚7时50分,在灵川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院内,一辆停在斜坡处的面包车,空车向前滑行10多米后与路旁一辆停着的电动三轮车发生碰撞,一名正蹲在车旁玩耍的小女孩被卷入车底,而正坐在三轮车上的小女孩的爷爷也被撞伤。不幸的是,小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当日面包车司机赵某开车送自己的母亲到医院住院治疗。根据监控视频显示,17日下午5时30分许,赵某把车停在坡上广西证监局投资者教育专栏旁。当晚7时50分,面包车自动溜坡向前滑行,滑行了十多米后,撞上了红色的电动三轮车,把小女孩卷入车底。

据了解,被撞的小女孩今年10岁。当日下午,她67岁的爷爷开着电动三轮车载她去医院看望住院的亲人,刚停下车不久,意外就发生了。

民警表示,赵某由于疏忽大意,虽然拉了手刹,但并未将手刹拉紧。下一步他将面临刑事责任的追究。目前,该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严督细查 较真碰硬 灵川县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通讯员路清记者文新军)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灵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灵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