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海洋”圈粉无数

广西日报 2018-11-23 07:54 大字

骑行爱好者穿越“金色海洋”。 林海云/摄

本报灵川讯11月17日,“神奇灵川·金色海洋”乡村文化旅游体验活动在灵川县海洋乡大塘边村拉开帷幕。

“这里铺满了金灿灿的落叶,太美了!这趟旅行没白来!”游客曾女士专程与朋友从湖南赶来参加活动。经过3年的精耕细作,“神奇灵川·金色海洋”活动“圈粉”无数,不少摄影发烧友、游客都纷纷赶在节日当天前来见证这场金秋盛事。

近年来,灵川县以创特色旅游名县为载体,做好“农旅结合”文章,通过举办“神奇灵川”系列主题活动,加速了该县休闲旅游业发展。2017、2018年,该县海洋乡连续两年登上央视,让这片“中国美丽田园”展现在世人面前。慕名来海洋观光旅游的游客由原来区内及周边省份扩展到全国各地乃至国外。据统计,今年1-10月,该县共接待游客726.4万人次,旅游总消费72.3亿元。

据灵川县相关领导介绍,“神奇灵川”系列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通过产业扶贫、旅游和农业相结合,利用电商把当地特色农副产品推荐出去,形成农旅结合产业发展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带动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黄中琪黄燕青)

新闻推荐

七星区灵川县联合开展临战防空疏散演练

本报讯(记者韦莎妮娜通讯员王亚东)“报告组长,8组20人集结完毕,请指示!”“按计划执行!”11月8日上午,七星区和灵川县联合开展...

灵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