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与小货车相撞 事发灌阳县文市镇 造成两人死亡

桂林晚报 2019-04-12 11:49 大字

图为事故现场。通讯员蒋庄摄

本报讯(通讯员晏荣东蒋庄首席记者高磊盈)11日清晨,灌阳县文市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货车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内两人不幸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当天上午8点多,灌阳消防中队到达现场,现场位于省道302线文市镇五里坪村往湖南方向的路段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相撞后,面包车挡风玻璃碎裂,车体变形严重,小货车则一头冲进了附近的树林中。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受伤的货车司机已被交警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货车司机并无生命危险。面包车内有两人被困,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确认,两人均已无生命迹象。随后,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将车门拆开后,成功将两人抬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新闻推荐

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本报讯(记者孙敏通讯员梁效永)近日,农工党桂林市委会赴灌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灌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