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 访市人大代表易珍华

桂林晚报 2018-01-12 11:34 大字

易珍华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这极大地鼓励我们村依托灌阳红色旅游资源,发展乡村旅游。”市人大代表、灌阳县新圩镇龙塘村村委主任易珍华说,作为基层代表,近年来深切地感受到了桂林旅游不断兴旺,乡村旅游也红红火火。

易珍华说,近年来,灌阳县借助国家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良好机遇,红色旅游资源得到很好地开发利用,仅“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的落成就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纷至沓来。易珍华表示,回去后,要把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带到基层让更多村民知晓。除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游外,他们村也将依托现有的产业,突出原生态的种养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增加村民收入,争取在2018年全村贫困户顺利脱贫。

记者支荣

新闻推荐

灌阳 下乡走访贫困户后,一名22岁的司法所干警返程时遇车祸殉职 他年轻的生命,定格在扶贫路上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邓振福)12月21日,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司法所干警徐肖政,下乡走访慰问贫困户,返程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因公殉职。12月21日上午,因工作需要,徐肖政与同事四人一同到黄关镇法庭出庭应诉。...

灌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灌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