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交警多措并举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贵港日报 2019-08-04 11:01 大字

平南讯7月17至18日晚,平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集中清查行动,共查处酒驾16起。

在城区,特勤中队以及城区中队分别在瑞雁广场、二环大道、朝阳大道等车辆较为集中出行的地方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主要是针对酒驾、醉驾、毒驾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针对城乡结合部、村镇道路群众出行较为分散的特点,交警大队各中队成立机动巡逻小组,对辖区各个市场及周边道路加大巡查力度,利用酒精测试仪、照相机、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采取“一闻、二问、三检测”的方式对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曾炜茹)

新闻推荐

平南县农信社存款余额达140亿元

本报讯截至6月末,平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40.23亿元,比去年底增加17.15亿元,完成自治区农信社年度指...

平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南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