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村小学儿童领到绿手环

贵港日报 2018-06-21 11: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梁春梅)近日,贵港市12349公益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走进平南县镇隆镇廖村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儿童防走失绿手环。

“前来申领绿手环的家长需要填写小孩身份信息,之后我们将信息录入系统,通过手环上对应的编码即可查到小孩的信息,孩子一旦走失能帮助其尽快找到家人。”贵港市12349公益公共服务平台工作人员吴剑华告诉记者,全国7岁以下的儿童(或残障人士)都可以由家长或监护人向12349公共平台免费申领,也可以通过网上或者现场办理的方式免费申领手环。广西12349公益公共服务平台今年“六一”期间在全区免费发放5000条防走失手环。

据了解,儿童防走失绿手环外表标有12349公益公共服务平台的紧急求助电话“12349”,内侧印有小孩的个人编码,该手环适用于7岁以下的儿童。

新闻推荐

“全村人致富才是真的富”——记全市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梁堂中

本报记者梁春梅“用不了多久,这里将瓜果飘香、歌舞飞扬,成为一个大家都喜欢的宜居乡村。”近日,平南县上渡街道...

平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南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