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辆车和买套房送给自己和家人

贵港日报 2020-01-25 10:23 大字

开上新车的李丽凤。(易舟芹摄)本报记者易舟芹

“我的新年礼物已经买好了——一辆SUV车和一套新房。新年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孩子们都穿新衣,领压岁钱。想想自己辛辛苦苦、忙忙碌碌了一年,也要送给自己和家人一份特殊的礼物,感谢家人对自己的支持和付出。”1月19日,喜提新车的李丽凤高兴地告诉记者。

李丽凤在贵港城区经营一家别墅整装店。在其人生的道路上,也充满了坎坷。2003年,她与丈夫离异时,儿子才三个多月,因父母不在身边,她不得不请保姆看管孩子,自己起早摸黑地做皮具生意。“那时我也觉得累,但是一回家看到儿子的笑脸,什么疲惫都一扫而光,立马元气满满,干劲十足。”李丽凤说。

2006年,由于经济不景气,李丽凤改行到眼镜店做店长。为了扩大生意,她开始把业务做到乡村、社区等。

当儿子上幼儿园时,李丽凤的工作是早出晚归,她只能让舅母帮接儿子。

在舅母的支持下,李丽凤从眼镜店转行做农资,又从农资转行做建材。如今,每天不是卖家具,就是跑工地,搬运家具、量尺寸、做预算、出设计方案……“我们都是根据鲁班尺的实际情况来量门洞宽度、高度、墙壁厚度等等,单位一般用毫米表示。”李丽凤告诉记者,每次她都会不厌其烦地上下量尺寸,做到精益求精。

“在人生的路上,只要心中有坚定的信念,不念过去,不惧将来,义无反顾地走好脚下路,哪怕是实现不了,也要努力尝试,至少拼搏过,心里会欣慰些。”李丽凤如是说。

新闻推荐

脱贫户李寿运家的对联有“恩义”

本报记者张日芳1月14日下午,阴雨绵绵,覃塘区大岭乡江兴村江头屯脱贫户李寿运、韦永锐夫妇在屯中帮人搞装修。...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