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立查涉黑涉恶案件4起

贵港日报 2019-04-20 11:48 大字

港北讯港北区纪委监委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案件,至目前立查涉黑涉恶案件4起。

近日,该区纪委监委组成3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宣传小组,分别到武乐镇、中里乡等乡镇摆摊设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有关工作的受理范围、监督对象以及信访举报方式等。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200多份,接待来访群众1000多人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开展以来,该区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面向群众、深入基层的工作原则,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开展。

(吴少杰)

新闻推荐

贵港市工信局: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

本报讯(记者安伏岭)“紧紧抓住实体工业不动摇,下功夫狠抓工业稳增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培植工业树,打造产业林,推动工业...

贵港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贵港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