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苍溪县委办“三同三进”活动暖人心

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16 08:07 大字

近日,苍溪县委办公室组织驻村工作队队员、帮扶责任人深入陵江镇九湾村开展同吃同住同劳动、扶贫政策进村入户、法律法规进村入户、文明新风进村入户(“三同三进”)活动,并为联系贫困户栽种黄金梨树幼苗1000余株。

据悉,苍溪县委办公室驻村帮扶工作队按照“一户一园一产业”的思路,积极为贫困户谋划产业发展。各帮扶责任人出资为每户贫困户购买黄金梨、柑橘、瓜蒌等多种树苗用以发展庭院经济,柑橘、瓜蒌等树苗将在开春后栽种。图为贫困户文祥秀乐呵呵地领取黄金梨树幼苗。

杜港 赵丽君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 侯东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月山乡“五字工作法”助力脱贫攻坚

按照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苍溪县月山乡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中之重,突出党建引领,推行“五看、五核、五问、五帮、五改”五字工作法,下足“绣花”功夫,紧盯目标...

苍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苍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