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今日广西> 正文

广西举办首届当代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

广西日报 2020-10-18 07:27 大字

本报南宁讯(记者/刘琴实习生/孙凌霄)10月17日,广西首届当代国际陶艺作品邀请展暨传统坭兴陶与当代陶艺学术研讨会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举行。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13位国外艺术家和中国30余位艺术家的陶艺优秀作品,共计60余件。当天下午,与会专家、学者还参加“传统坭兴陶与当代陶艺学术研讨会”,研讨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开展,围绕坭兴陶的行业现状、问题与前景,地方传统陶艺的当代转换与价值,当代陶艺的发展现状问题,高校陶艺教学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新闻推荐

受降雨影响广西多条河流出现洪水

南国早报南宁记(记者阮萃)受强降雨影响,广西多条河流出现涨水情况。水文部门预计,未来1~2天,南宁邕江预计上涨3米左右,将出现超...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