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今日广西> 正文

广西多部抗疫图书版权输出海外

广西日报 2020-07-13 06:56 大字

■简讯

本报南宁讯(记者/林雪娜)近日,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旗下广西教育出版社就“病毒的故事”儿童主题教育绘本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出版社签订版权输出协议,实现阿拉伯语版权输出,这是我区抗疫图书版权输出海外、助力各地普及防疫知识的又一成果。

“病毒的故事”儿童主题教育绘本共3册。其中,《病毒来了》普及关于病毒的科普知识,《病毒防护网》传达健康生活观念,《再见了,病毒小怪兽》是对疫情和生命的反思。

在全球共同抗疫的背景下,我区出版业积极推出多种版本防疫图书,展现广西出版人的担当。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针对老年人和少儿群体出版了《老年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手册》和《打败新型冠状病毒——要让孩子知道的卫生好习惯》等。其中,老年人读本向越南等国家输出版权,少儿读本相继输出越南、印度、缅甸、美国等国家。

新闻推荐

采 购 公 告

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旗下印刷厂、新南国印刷公司拟采购2020年度CTP版材,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特此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印务...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