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今日广西> 正文

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股权确权公告

广西日报 2020-06-01 07:07 大字

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股东:

根据《商业银行股权托管办法》的要求,为更好地维护股东合法权益,本行将委托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西苇航律师事务所见证下对股东持股情况办理确认登记。敬请本行各位股东携带有关资料按照通告时间、地点完成股权确权工作。时间:2020年6月13日-6月15日(8:00-12:00,14:30-18:00);地点:广西桂林市七星区漓江路49号,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五楼会议室。

重要提示:本次股权确权不向股东收取任何费用。股权确权细则及需携带资料请关注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微信公众号或到各营业网点咨询。服务电话:0773-5846806。

广西桂林漓江农村合作银行

2020年6月1日

新闻推荐

广西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

本报南宁讯(记者/唐广生)日前,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决定在全区开展争当脱贫攻坚“明白人”活动,培育贫困群...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