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今日广西> 正文

广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6例

广西日报 2020-01-28 07:49 大字

本报南宁讯(记者/梁莹)1月27日,记者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获悉,1月26日0时至24时,广西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3例,其中南宁市4例、桂林市3例、柳州市2例、北海市2例、防城港市1例、玉林市1例。

截至1月27日8时,全区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6例,涉及9个市,其中南宁市5例、柳州市6例、桂林市14例、梧州市2例、北海市9例、防城港市3例、玉林市2例、百色市2例、河池市3例。现有重症病例3例,无危重病例,无死亡病例。累计密切接触者410人,其中正在观察397人,解除观察6人,转为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7人,无医务人员感染。

新闻推荐

广西出台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政策

本报南宁讯(记者/周红梅通讯员/蒋沅江)为更好地支持全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广西...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