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今日广西> 正文

全民健身游泳联赛再演好戏

南国早报 2019-06-24 16:18 大字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6月23日,2019年全民健身游泳联赛(第二站)在广西体育场第一游泳馆结束,323名民间游泳爱好者历经两天的角逐分出高下。

全民健身游泳联赛由广西体育场和广西游泳协会主办,已连续4年举办,旨在普及游泳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青少年游泳运动发展。赛事设置了12个年龄组,从6岁儿童参加的幼儿组到51岁以上老将参加的老年组中,涵盖了不同职业、不同水平的选手。由于组别多、人气旺,泳道内几乎没有空闲时间,轮番登场的选手奋力争先,让比赛十分热闹。据悉,联赛在本站结束后进入3个月的“间歇期”,最后一站比拼将于9月7日进行。

新闻推荐

柳州市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日报消息(记者荀诗媛)近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CON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揭晓,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鹿人甲”机器...

广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