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广西新闻> 正文

去年第四季度畜牧产品质量安全检测 送检1117批 合格1117批

玉林晚报 2019-01-11 07:5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梁桂香)日前,记者从市畜牧兽医局了解到,广西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检测通报显示,玉林市2018年第四季度畜牧产品质量合格率达100%。

根据《自治区农业厅关于印发2018年广西畜牧产品质量安全(含兽药残留监控)监测计划的通知》要求,市水产畜牧兽医局组织实施了2018年第四季度玉林市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本次监测畜牧产品样品1117批,送广西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测中心检测。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广西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结果的通报》,玉林市畜牧产品样品送检1117批,合格1117批,合格率100%。

新闻推荐

阴雨天大作战 除湿机烘干机快上线

广西近期持续阴雨,打开天气预报一看,这雨还不知道要下到什么时候。有市民开始感慨,家里的阳台已经没有位置晾衣服了,或是去年...

广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