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举行小学数学 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

广安日报 2020-07-30 03:20 大字

本报讯 7月28日,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举行2020年广安市数学文化视域下小学数学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征集教师论文100篇,经专家评委公正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8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22篇。

主办方表示,举行此次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总结教师在教学中的经验和感悟,着力提升其学科素养,推动教师将改革的教学理念、方法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周慧)

新闻推荐

欢乐齐同台 文明我添彩2020广安欢乐市民大赛启动

本报讯(实习生邓世安记者雷彬)7月29日下午,“欢乐齐同台文明我添彩”2020广安欢乐市民大赛暨广安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