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加强扬尘污染治理

广安日报 2019-08-19 00:49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尹姮)连日来,天气炎热、空气干燥、易发扬尘,广安市城管执法局经开区分局采取多种措施,对辖区施工工地、渣土运输、道路扬尘等加强管控治理。

前期,该分局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横幅、宣讲法律法规等形式,让群众自觉抵制、投诉举报扬尘污染行为。在治理过程中,要求辖区所有施工工地、弃土场必须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施工建设,全面落实“六个百分之百”“六必须、六不准”等要求,做好降尘抑尘措施,从源头上防控扬尘污染。对不按标准进行施工建设的项目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项目单位,责令其停工整改;对拒不整改、情节严重的项目单位,将对其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为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接下来,该分局将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路段的检查执法力度,依法严格查处渣土车违法违规运输等行为,严防问题反弹。

新闻推荐

“白纸”上画出最新最美城

(上接第一版)8.2%、9.2%、9.8%,这组数据是上半年前锋区地区生产总值、规上工业增加值、服务业增加值的增速。其中,地区生产总...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