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好故事 传递正能量

广安日报 2019-08-14 00:36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刘甜甜)8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举办国资国企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12位参赛选手通过演讲,讲述好故事,传递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国企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来自广安医投集团的选手梁莉莉娓娓道来,以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她“守初心担使命、迎广安发展新辉煌”的演讲主题;来自广安金财集团的选手邓淋以诗歌《聆听青年》作为演讲结尾,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见闻,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深刻内涵,诠释党员干部的信念、使命和担当。

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表达形式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观众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激发其干事创业热情,他们将继续为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广安区妇女儿童医院 正式营业

本报讯(广安区记者站廖小兵)8月11日,记者从广安区妇女儿童医院获悉,目前,该院已正式营业。据介绍,该院由广安区人民医院与广安...

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