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开展2019年草原监测

四川农村日报 2019-08-08 06:24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吴平)记者8月5日从省林草局获悉,甘孜州草原工作站组成两个工作专班,分赴南、北路对各县草原监测工作进行督促与现场技术指导,12个县(市)已全面开展监测工作。

该 州 根 据 省 林 草 局《2019年四川省草原监测实施方案》,细化了监测时间表、路线图,准备GPS、样方框、相机等监测工具38套。工作内容包括草原常见植物识别、植被盖度高度获取、产草量测定等。州县(市)技术人员深入草原监测区域,现场试点设置草原植被监测与2017 年度退牧还草工程监测样地36个、样方108个。

新闻推荐

甘孜州公路管理局雀儿山五道班班长陈德华:在“生命禁区”书写人生传奇

□本报记者吴浩,甘孜州公路管理局雀儿山五道班班长陈德华:在“生命禁区”书写人生传奇。甘孜州公路管理局雀儿山五道班...

甘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