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狠抓技术培训助力精准脱贫

甘南日报 2018-11-16 09:10 大字

本报卓尼讯近日,卓尼县农牧林业局举办了2018年第五期新型职业农牧民培育工程中藏药材种植示范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卓尼县农牧业发展,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切实解决农户药材种植技术欠缺难题,提高贫困户劳动技能,开辟贫困农牧民脱贫致富新路子。培训为期六天,主要采取“理论+实践+指导”的教学模式。农业技术推广站高级农艺师陈海平在卓洛村中藏药材种植示范基地,就当地中藏药材黄芪、当归标准化种植、育种育苗、病虫害防治和采挖、储存等关键技术采取互动形式进行了现场解答。

培训结束后,每位参训学员通过考试考核颁发了新型职业农民培训证书。(卓农局)

新闻推荐

涉林案件“罚款改种树”促生态修复

据新华社兰州10月9日电(记者王博)甘肃法院在涉环境资源类案件审理中探索落实恢复性司法理念,林区法院在盗伐林木案件审理中,...

卓尼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卓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