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安排1亿元支持县级医院学科建设

甘肃经济日报 2018-04-12 09:51 大字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4月11日,省卫生计生委印发了《2018年县级医院薄弱学科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由省财政厅安排1亿元,对甘南州人民医院等19个县级综合医院薄弱学科建设进行支持,每个薄弱学科平均补助125万元。

据了解,为做好2018年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促进全省医疗卫生服务均衡发展,省财政将安排1亿元,从设施设备配置、专科人才培养、技术水平提升、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支持贫困县县级医院薄弱学科建设,有效提升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同时,省卫生计生委也要求相关市州、县区政府要为项目单位急需关键薄弱学科建设提供资金筹措、人员编制、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政策支持,强化学科人才队伍培养。

2018年县级医院薄弱学科建设单位包括甘南州人民医院、卓尼县人民医院、临潭县人民医院、夏河县人民医院、迭部县人民医院、碌曲县人民医院、玛曲县人民医院、临夏县人民医院、康乐县人民医院、广河县人民医院、和政县人民医院、东乡县人民医院、积石山县人民医院、张家川县人民医院、舟曲县人民医院、临夏市人民医院、永靖县人民医院、天祝县人民医院、会宁县人民医院。

新闻推荐

“中国·甘南高原‘天空跑\’”入选春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满福)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日前联合发布了18条“2018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甘肃省“中国·甘南高原‘天空跑\’线路”成为西北五省区唯一上榜线路。为落实“健康中国...

卓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卓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