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构筑执纪审查安全“生命线”

甘南日报 2018-03-05 09:11 大字

本报卓尼讯今年以来,卓尼县纪委监委采取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强化队伍建设,及时警示教育提醒,经常性对办案人员和陪护人员进行安全和保密纪律教育,切实做到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廉洁办案。严格办案程序,细化工作流程,制定安全预案,畅通“绿色通道”,消除安全执纪隐患。完善硬件设施,进一步配齐办案设施设备,建立完善执纪审查谈话区,设置专门的谈话室,安装视频监控等设备,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和质量。(侯明红)

新闻推荐

近日,卓尼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近日,卓尼县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通过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针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查问题、找原因、除隐患、保安全的目的,确保责任落到实...

卓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卓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