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一中团委工会妇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

甘南日报 2018-05-16 09:32 大字

合作一中团委工会妇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本报合作讯近日,合作一中召开妇女大会暨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团委、工会和妇委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和负责人,群团委员人数达到20人,工作人员和力量得到充实。

学校党总支委员会要求,换届后的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各自工作的性质和特点出发,结合学校实际,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师生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和动员教职工在教育教学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甘南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合中)

新闻推荐

甘南州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暨民兵军事训

甘南州民兵应急营集合点验暨民兵军事训练模式改革试点开训动员大会举行本报合作讯(记者马保真)5月8日,甘南州...

甘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南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