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临潭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联席会议

甘南日报 2017-05-19 16:01 大字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召开解决执行难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联动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最高人民法院、省法院、州中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解决人民法院执行难工作摆上重要工作议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深入研判执行不力、执行不规范、执行机制不完善等方面的问题及其成因,认清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改进方向,按照社会各界参与的要求解决执行难工作大格局,要加大舆论宣传,强化支持和配合,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造成工作被动、影响全县解决执行难工作整体进度的要严肃问责,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破除消极抵赖的思想,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氛围,发挥好“黑名单”的威慑力,在全社会营造“遵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高杨)

新闻推荐

新城镇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本报讯(记者赵明霞通讯员谢丰汁)近日,新城镇利用周五例会集中学习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并就贯...

临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