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权转让暨催收通知书

山东法制报 2019-12-09 15:52 大字

根据济南晨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东营市良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债权转让协议》,现将(2018)鲁 0591 民初 2030 号判决书项下的全部债权及其他全部权利转让给济南晨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现将债权转让事项通知债务人:东营顺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燕文广、苏士芹、东营市华兴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请债务人向受让人济南晨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履行相关债务清偿义务。

特此通知。

通知人:东营市良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019 年 12月 9 日

新闻推荐

搭建舞台 创造平台 打通通道 【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行时】胜利油田为产业工人成长成才搭“云梯”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工业论坛创新工匠高峰论坛在杭州举办。胜利油田“代旭升创新工作室”喜获“全国十大班组创新工作室”荣...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