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成功举办

东营日报 2019-07-19 17:37 大字

本报讯 7月18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恳谈会现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从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发展定位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园区一流的营商环境,并推介了部分重点对外合作项目,热忱欢迎广大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85.5亿元。据悉,本次签约的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大数据、健康医疗、能源服务、创新创业等产业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将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新血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副市长冯艺东出席活动并致辞,共有200多位嘉宾、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参加活动。(记者 王文朋)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