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3个市级美丽村居试点村庄确定

大众日报 2019-06-20 10:01 大字

□记者李广寅报道

本报东营讯6月13日,记者从东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获悉,东营市首批美丽村居建设市级试点村庄名单确定,东营区史口镇大宋村等13个村庄入选。

据了解,针对试点村庄,东营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将研究制定有利于推进美丽村居建设试点的配套措施,在人才、技术、土地、资金等方面给予试点村庄支持,打造黄河口特色民居风貌区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根据去年东营市印发的《东营市美丽村居建设“一三三”行动推进方案》,到2020年,东营市将基本形成黄河沿岸、荣乌——长深高速沿线、环渤海湾3条风貌带,培育30个地域文化鲜明、建筑风格多样、田园风光优美的市级美丽村居试点村庄,着力彰显“黄河口民居”新范式。

新闻推荐

第二届“欣马酒”杯东营市中小学生有奖征文大赛作文选登

主办单位:东营日报社山东欣马酒业投稿微信号:15318397111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