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水务项目部: 以学促干确保优质供水

齐鲁晚报 2021-11-11 05:06 大字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顾松通讯员李彬袁芳)近日,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利津水务项目部干部员工在忙完水厂检查、库区巡库及各项数据收集任务后,坐在泵房、会议室或水库边,认真进行党支部每周一课学习资料的学习。

做好绿色生态水源地建设,走好绿色生态、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是这个项目部在为企事业单位和居民送去安全优质水的庄重承诺。为确保秋冬季引蓄水和制水工作不停工、不怠工,项目部组成30人的水厂、水库、渠道和供水主管线的巡视小组,对从黄河引水开始后的各个环节进行治理,确保安全。

与此同时,他们抓住学习这个关键,引导大家把治水思路转变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上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水利工程补短板、供水行业强创新”上来,大力推进科技兴水,科技管水,科技供水。

新闻推荐

烟台与燕台

宋世民据史籍记载,有那么一个时期,烟台这座城市曾同时拥有好几个名称,即“海上”“烟台街”“芝罘”“烟台”“燕台”等,数名...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