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疏港铁路PPP项目第一片T梁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

东营日报 2018-06-22 10:06 大字

日前,经过为期三天的审查和评定,中铁三局集团东营港疏港铁路PPP项目利津制梁场第一片T梁一次性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认证,合格率达到100%,具备持续稳定生产优质合格产品的能力,为后续施工生产及架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中铁三局集团建安公司筹建的利津制梁场承担着东营港疏港铁路PPP项目906孔简支T梁的预制任务,顺利通过国家级生产许可认证后,将全面开始制梁作业,6月底开始架梁。

记者 周广学 通讯员? 冀守成 报道

新闻推荐

利津公路局多举措织密公路“防汛网”

随着汛期到来,利津公路局防汛工作再强化,多举措织密公路“防汛网”,确保汛期辖区主干道安全畅通。一是强化领导,深化认识...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