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权屯派出所开展护校安园活动

山东法制报 2021-11-23 10:07 大字

为确保辖区校园安全稳定,武城县公安局鲁权屯派出所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工作理念,持续开展护校安园活动。

一是规范辖区内“ 护学岗”勤务执行标准。不断优化上、下学重点时段和校园周边重要路段“高峰勤务”机制,由一名正式民警带队,两名辅警定岗执勤;二是严格整治校园周边治安。开展对校园周边治安复杂场所、治安乱点的排查整治,联合学校重点从人防、技防、物防等方面进行全覆盖、拉网式的排查梳理。三是大力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和法治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特别是针对防诈骗、防欺凌、防交通事故等开展宣传教育和专项演练,取得良好效果。吴金华孙录

新闻推荐

桑恒昌的诗 桑恒昌

桑恒昌,山东德州武城人,1941年出生,1961年高中毕业,保送到某空军雷达学院学习,毕业后志愿去西藏某空军部队服役,1972...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