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云入选全国“家校共育”试验区

德州日报 2018-12-13 09:51 大字

本报讯(记者曹清通讯员韩蕾于洪亮)12月7日,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的全国首批“家校(园)共育”数字化试验区评选结束,共评出35个试验区,山东省入选5个,德州市庆云名列其中,系全市唯一。

同时,庆云县金书小学、渤海中学等17所学校被确定为“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试点校;庆云县第一幼儿园、常家镇中心幼儿园等11所幼儿园被确定为“家校(园)共育”数字化项目试点园。

近年来,庆云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工作,提升广大教师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家庭教育指导能力,坚持“广泛性、规范性、持续性、有效性、创新性”的原则,创新家庭教育模式,实现了教育平稳、健康、科学发展。

新闻推荐

信用卡催收公告

持卡人姓名常岭静杨福星王连荣黄平敬勾洪波陈胜山焦红德胡延忠刘波秦佳林孙立兴孟磊张贵贵身份证号3724321973****442837...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