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学法用法提高审计能力

德州日报 2017-12-13 09:36 大字

[摘要]庆云审计局——

庆云讯(张雪颖)连日来,庆云县审计局着力提高全体审计人员学法用法能力,切实增强依法审计素质。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已集中学习19部法律法规,21名审计人员均已通过普法考试。

创新学习方式,该局由局长带头、全局审计人员广泛参与培训,每两人一组深入学习两部法律法规,并制作课件进行讲授。强化学习内容,每组通过理论知识与习题结合的方式进行讲授,并就如何把握审计工作开展、审计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强化学习氛围。培训结束后,全局组织开展法律法规知识考试,切实提高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能力。

新闻推荐

庆云农商银行“生态+”模式助推产业绿色崛起

客户经理调研熵恒传热新材料有限公司。随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得到广泛认同,各级各部门对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改革攻坚力度、综合整治措施也在不断强化,走绿色发...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