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齐河县科协获殊荣

德州日报 2018-02-12 09:25 大字

[摘要]省科协表彰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优秀组织单位

齐河讯(王业婷杨红艳)近日,省科协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山东省科协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工程优秀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落地项目的通报》,齐河县科协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为全市唯一。

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齐河示范区确立以来,齐河县科协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四服务”工作职能,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为目的,积极服务于省工程师协会、远大特材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充分发挥省工程师协会的组织人才优势,推动了齐河高端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齐河消防>>为全县社区村庄免费发放灭火器

本报1月31日讯(记者马志勇通讯员董宝林)日前,由齐河县政府统一采购的4760具灭火器已运抵消防大队,消防大队负责为全县社区、村庄免费发放。当前已进入冬季火灾高发期,为有效弥补农村消防...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