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整治餐饮单位油烟污染

德州日报 2017-10-17 09:17 大字

[摘要]平原县城管执法局——

平原讯(孙丽园)近日,平原县城管执法局开展了餐饮单位油烟污染整治工作,进一步解决辖区主要区域餐饮油烟污染问题。

该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内各家餐饮单位进行巡查,重点检查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情况;要求禁烤区内的烧烤店全部实施入室经营并规范使用无烟烧烤炉具。对不达标的餐饮单位一律停顿整改,直到改造达标后,方允许营业。

目前,平原县300多家餐饮饭店已有200多家安装了高效油烟净化设施,禁烤区烧烤店实现全部入室经营。

新闻推荐

1500余吨爱心煤温暖贫困群众

9月20日,平原县前曹镇前邹村贫困户王世信心里特别不是滋味,眼看着乡邻买回清洁煤,自家没钱换炉子,更没钱买煤,他发愁今年冬天该咋过。王世信已年过七旬,患有严重的哮喘病,不能干重活儿,老伴儿也长期患病,...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