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统筹抓重点创特色

德州日报 2018-05-14 10:23 大字

这次会议使我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紧迫形势,明确了推进改革工作的任务、方向和具体措施。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

一是抓统筹。进一步规范完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改革办牵头抓总、综合协调和专项小组冲锋陷阵、具体实施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稳步向前推进。

二是抓重点。瞄准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抓实抓好一批重大改革项目,聚力突破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改革实效。

三是抓创新。在完成规定动作基础上,找准上级改革政策与地方实际结合点,谋划探索实践一批自选动作,不断彰显“宁津特色”。

四是抓宣传。加大对各类改革创新典型的挖掘、总结、提炼力度,着力推出一批诸如“陶庄模式”等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树得住、推得开的创新经验,打造“宁津样板”。

新闻推荐

宁津供电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王峰杨雪原张思凯近日,国网宁津县供电公司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工作部署,推进电网工程建设,提高服务支撑能力,为配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档升级,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