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德州支公司 推出首款10年期保险

德州日报 2018-12-06 11:51 大字

本报讯(张立军)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迎接建司70周年,推出首款10年期特别纪念版产品——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具有特别生存“双百”给付、连续8年年金给付、15年满期保额给付和期间身故保费赔付4个优势。

中国人寿德州支公司相关负责人举了一个例子,鑫志勇今年30岁,投保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B款),选择10年交费,每年交费10万元,基本保险金额4.06万元。在合同生效年满5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与合同生效年满6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按照合同约定,各领取特别生存金10万元,合计领取20万元。自合同生效年满7个保单年度后的首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按照合同约定,每年领取年金6.5万元,共计领取8次,合计52万元。当鑫志勇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15年满期,可以领取满期保险金40.63万元,本合同终止。同时,他在合同约定期内还享有身故保障责任。

新闻推荐

扎根德州创业 见证城市巨变 记明治机械(德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沢真左留

□倪靖寰11月22日下午3时,笔者在明治机械(德州)有限公司见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北沢真左留时,他正在同总部沟通组织员工去日...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