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违法企业曝光

大众日报 2020-06-29 09:32 大字

□记者 王晓芳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1月1日至6月15日“两客一危一货”车辆企业违法数量占比名单(前20名)。

记者从全省客运企业违法车辆占比名单中发现,临邑德宝路物流有限公司58辆登记车辆中就有40辆违法车辆,违法车辆占比为68.97%。全省危化品运输企业违法数量占比名单显示,违法车辆占比最高的危化品运输企业为东营鑫通源运输有限公司,154辆登记车辆中有99辆违法车辆,违法车辆占比为64.29%。在货运企业违法车辆占比较高的企业名单中,日照市海川混凝土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违法车辆占比达到了100%。

新闻推荐

走近古旧书:时光里淘金

□本报记者赵琳疫情期间,很多出版社、书店打折促销、线上直播,为“清库存”“活下去”而奔忙。而有一块图书市场受到疫...

临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