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南 38支秧歌队参加元宵节汇演

德州日报 2019-02-21 09:25 大字

临邑讯(高程明王冉冉)2月18日,临南镇“文明之春精彩临南”元宵节秧歌汇演拉开帷幕。来自全镇38支秧歌代表队、3000余人,共庆佳节。

汇演现场,锣鼓喧天,气势壮观,表演者们以崭新的面貌舞出了临南人民的幸福新生活,展现着新时代农民对新春的喜悦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赢得群众阵阵掌声。当天观众达到500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精彩的民俗表演,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近年来,临南镇党委、政府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有力提升了群众的喜悦感、幸福感与获得感。

新闻推荐

德州邮政局派驻临邑县理合务镇东宫村第一书记肖加才东奔西走找项目,倾心服务办实事 40多个蔬菜大棚春收喜人

□本报记者李智群“你看咱村大棚内的蔬菜长得多好,新上市的蔬菜能卖个好价钱,老百姓可高兴啦!”1月30日,记者来到临邑县理合...

临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