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镇>> 党支部领创办股份合作社 股民受益集体增收两不误

齐鲁晚报 2019-01-08 05:32 大字

本报1月7日讯乐陵市杨安镇前石村借助党支部领创办土地股份合作社的东风,发动村民入股,成立了杨安镇前石村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实现股民受益、集体增收两不误。

为更好地经营村内入股土地,方便合作社土地灌溉,前石村党支部书记石海岗带头投资在本村内四荒地修挖一个占地面积70余亩的淡水储水池,储存淡水资源。此外,又带头投资向储水池投放了4万斤草鱼苗、2万斤鲢鱼苗、5千斤鲤鱼苗,并自己掏腰包为储水池购买了饲料投放机,修建了储水管理办公室,由合作社派专人负责管理池内水资源的污染防治及淡水鱼苗的养殖。

目前,前石村土地股份合作社的池塘淡水养殖前景良好,预计2019年村内入股合作社股民人均收益100元。

(孙素贞)

新闻推荐

郭家街道>> 党员活动实行“钉”上管理

本报1月7日讯日前,乐陵市郭家街道在大牛韩村试点安装的“钉钉”办公软件正式启用。据悉,“钉钉”是一款集办公、考...

乐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乐陵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